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

琉球行記3 2015.10.29,Thu


* 早上悠閒用完早餐,想從另一個角度拍飯店,一個踩空,踩進了兒童池裡,右小腿刮傷,欣貼心的帶了人工皮派上了用場,但我的泳衣算是白帶了。

(就為了拍這角度的假掰照,就給摔成了這樣子⋯)

* 中午在當地超市買三角飯糰果腹,覺得他的收銀很酷,很像售票機的概念:店員收錢後,全部投入收鈔口,機器自動找零。省時,也減少找錯錢的成本,相當聰明呢!

(收銀機類似這樣,因為當時後面有人排隊,不好意思拍照。圖片擷取自:fashion guide blog)
* 接著,我們去中城公園,是個有大草坪的公園,裡面有兩三區巨型彈跳床、溜滑梯而且完全免費,且應該還不是個著名景點,不過我們還是遇到一對台灣夫妻帶三歲女兒來玩,他很感嘆台灣對兒童的照顧太少,想想,台灣小孩子想去玩個大大的溜滑梯、爬網、彈簧床,恐怕得花二三百,且只能在小小的百貨公司一角,在沖繩我已經連續兩天看到超好玩的戶外大型遊樂區,且完全免費。台灣對父母真的不夠好,我們願意生真是夠有種的!

(我偷玩了兩種溜滑梯,黃色這種會變速,藍色滾輪的滿足我們小時候在卡車送貨滾輪上溜滑梯的夢想!)(該不會只有我有這種夢想...)
* 晚上住「瀨長島飯店」,飯店前排可看飛機起降,後排可看海,欣愛看飛機,住前排,欣爸媽住後排,但坦白說後排房間較大,房間內還有溫泉,雖然貴了一千(台幣),好像還是後排划算些。

(面機場的陽台看出去,可看到繁忙的那霸機場起降)
* 晚上吃了家很棒的義大利餐廳:Posillipo,就在飯店隔壁。面海風景絕佳,可惜室外座位已滿,但大片落地窗已讓人心滿意足;食物部分,我們請服務生每種都幫我們推薦,生蝦、瑪格麗特披薩、澳洲牛排、水果點心都好好吃,爸媽吃了一輪,意猶未盡,又加點了一個四起司披薩和一樣的澳洲牛排,四人加林楷晞總共一萬三千多日幣,心滿意足,我說瀨長島因為它加分許多真不為過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