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

for my dear roommate.



能和你成為室友,常讓我覺得幸運。
所裡氣氛偶令人窒息,
但只要關起510的房門,和你聊聊法律以外的其他,
總能讓我好過一些。

這本書是我在大學時候看的,
關於年輕藝術家的腦子裡的想法。
裡面許多殘酷、瘋癲的東西,
或許在一些人眼裡,是令人作嘔的醜陋疤痕,
但另一些人眼中,卻可以是富含寓意的藝術。

你有著法律人難得的包容與開放心胸,
希望日後無論你在哪裡,
都能常保赤子之心,並保持聯絡。


ps.其實我買這本書的時候並不認識李維菁,
     因著你對她的推薦,把它拿來重讀,
     回想起幾年前對許多事物充滿好奇的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